柠檬蜂蜜快落汽水

大学狗,爱看一些电影(文艺/漫威/加勒比海盗(船长赛高)
体育:梅西、阿根廷全员、莫德里奇
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

打 call(大萌子越来越刀了😂😂

日尧明草:

周瑜的身子在马背上晃了晃,很快又竭力坐稳。眼前漆黑了一瞬,他唯一记得的,就是握紧手中的缰绳。现在他低下头,那支长长的羽箭不偏不倚的插在右胁,鲜血沿着他的指缝流淌下来,染红了银甲。每一次轻微的呼吸,都伴随着窒息般的疼痛。这样也好,至少这痛可以让他保持清醒。

———这是由三个人精(cu)心(zhi)打(lan)造
的六十米大长刀。

°文案:@翰漓 
°主催:@迷影知心 
°画手:我

其实本来是请翰漓太太点的图,然后在嗷嗷每天辛勤的不懈努力催稿之下爆肝画出来的产物(说白了还是因为我这个臭画画的太懒)

我个人真的比较认同翰漓对于周瑜中箭坠马这一电视剧或各种文字里经典桥段的看法:“脑补一直是他中箭以后,坚持率军回营才晕……不像其他同人,直接就落马了。我觉得以他的坚忍,应该会撑到回营,回营以后还不得安生,还得爬起来巡营
———就是这种感觉,我觉得流星一般受伤坠落的英雄美虽美矣,却少了几分悲壮。”

文案太太翰漓的小讲座时间———

“公瑾雄烈”嘛。为了突出他“尽节用命、视死如归”的性格特点,我没有像众多作品里一样描写他中箭后坠马的身姿。我理解中的周郎,无时无刻不以国事为重,南郡战事正急,主帅如中箭倒地,士气会大损,甚至有可能会被曹仁击溃。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周瑜强撑着引军撤退也是合理的,作为主帅,他无时无刻不记得自己的使命。另外,史书记载“疮甚,便还”,可见吴军撤退也算从容,没让曹仁占到便宜。这也是我的一点个人想法。


感觉我的作画水准拉低了太太们的文学素养,希望这样的瑜老师大家可以喜欢。

注:形象纯属画手个人脑内yy
我不会画马请宽容我
我也不太搞懂那个箭咋戳比较符合原理
以上另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太太,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她们!

附两张过程:P2、P3

评论(3)

热度(56)